基萌正太酱

muscle

观微博生日祝福有梗




勋:炸!

白:王炸!呵,你已经输了。

勋:啧啧啧,坦白从宽!我已经发现了你的大咪咪!

白:? 你觊觎我的美色多久了?

勋:难道不是你觊觎鸥姐的美色很久了?!?

白:[手动狗头]看来脑白金是挺有用的

勋:白敬亭我劝你善良。你就不好奇本公主怎么用我聪明的脑袋发现的吗!

白:请开始你的推(biao)理(yan)


勋:呵!男人!尤其是一个脑子里只有鞋的男人!却向一个女人展示他并不雄壮的肱二头肌!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!

白:🤔?他想要一双新鞋子去健身房练肌肉?


勋:............

勋:这分明是在展现春天里躁动的荷尔蒙的气息呀!!!你别不承认!我已经看透了一切!

白:很遗憾,你错了。

勋:No Way!!!




白:这只是表达,我想,我也可以,给她安全感和一个随时敞开的怀抱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侦第四季某某集

勋:兄弟还有别人发现了你的大秘密吗!

路过鬼:小白的大咪咪?小白的咪咪一点都不大呀!你在撒谎!你是凶手对不对!!!

勋&撒&何:......

鸥:若有所思

白:ojbk

评论(3)

热度(33)